商品列表

嬰兒三寶-消費滿5000以上,免費到府剃頭(理髮)雙北.桃園,來店理髮不限金額,其他地區免費到府收送件。 臍帶是一種吉祥物,代表(聚財)是財庫.能引財.招財.凝聚財產。 胎毛代表(發財)製作(髮財章)具有富貴之氣,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。 胎毛筆-又稱狀元筆希望寶貝才高八斗.知書達禮,聰明長智慧,高考中狀元。金足印-期待寶貝做人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.實實在在,走在成功的道路上。

臍帶章/胎毛章
可選擇的印章材質多樣化,有木頭類.水晶類.玉石類.牛角類(可做的封存樣式最多),圓形印章可放(臍帶).方形印章可放(胎毛),或是寶貝的乳牙!
了解更多
胎毛筆/胎毛刷
胎毛筆材質多樣化,有木質類.牛角類.金屬類.骨質類等等....另外有分大小楷.和長短不一樣喔!
還有胎毛刷的選擇喔!
了解更多
嬰兒三寶組合-金足印系列(大.中.小盒型)
特選金箔把寶貝的腳印;複印製在上面永久留念,象徵寶貝一步一腳印.腳踏實地;貴人相助她(他)一路向前!
※只要是三寶盒的材質都可做※
※尺寸有分迷你.中型.大型 3種!※
了解更多
嬰兒三寶組合-彩色足印系列(大.中.小盒型)
精選材質(彩色)把寶貝的腳印;複印製在上面永久留念,象徵寶貝一步一腳印.腳踏實地做人;會有貴人相助陪她(他)一路向前!
※只要是三寶盒的材質都可做※
※尺寸有分迷你.中型.大型 3種!※
了解更多
項鍊/手鍊
寶貝的臍帶/胎毛象徵著貴氣與和氣(祥和之氣),特製的手鍊/項鍊,能夠趨吉避凶;永保平安和順遂!
了解更多
寶寶相框(金箔)
寶寶相框有分大.小 2種尺寸,象徵寶寶出生的喜悅,紀念價值很高;尤其是用金箔打造的內容,讓腳印看起來很有立體感,自己保存或是送禮;都別具意義!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