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國華手工刻印

【刻好印開好運】國華成立於1976年經營至今己將四十餘年,堅持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本著《堅持品質、誠信服務、用心治印、平價消費》為一輩子宗旨。
印章保證純手寫反字手工篆刻開運印章【絕不造假】現場可以看到現場在刻。
依您的【八字五行】欠缺來佈點治印補強及選擇適合您的印材和顏色。
創新思維,勇於挑戰,堅守承諾,持續鑽研,不斷追求創新與積極服務層次的提升。
承蒙各界先進的支持及照顧,親戚好友的介紹與親至帶人來店選購,賀一致好評與推薦,感謝大家的愛戴與光顧,感恩。
服務無國界,無論是外縣市及外島或(香港.日本.美國.韓國.中國)...等等都有配合服務。
【多項免費服務】
1.免費擇日擇時動工,依個人五行欠缺調整佈點治印開運補強。
2.免費印面磨平(玉石除外),限本店刻出的印章。
3.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,限本島(代工刻印不在此內)。
4.取件時免費幫您看拜拜時間.開戶(用印)時間.幫寶貝看文昌位(智慧方向)書桌擺設。會教您拜拜流程注意事項(開光點眼)加持。
5.免費到府收送件,如小朋友的臍帶.胎毛等等......。
6.免費印身保養及印章拋光等服務。
7.免費擇日到府剃頭(理髮)滿5000以上(大台北地區.苗栗.新竹以北)其他縣市可到府收件或郵寄。
※成交完成對國華而言絕對不是服務的結束,而是服務的開始!!

company-img

歷史沿革

四十多年前在偶然的機會下踏進印章行業,當時由於家中變故,必須一邊工作,一邊扶養三個小孩,以及面對接踵而來的生活考驗與磨練;另一方面,還須為自我提升不斷鑽研刻章技術,從那時候開始,一步一步奠定了手工篆刻印章的專業能力,直到民國九十年左右,為了賦予印章更深一層的意義,結合了八字命理概念,融入八字五行,並且幫助客戶調整五行佈點治印納財,讓客戶[諸事順利.百業昌隆]帶來別具個人風格的[開運印章]!
時代的變遷及改變在90年左右導入製作嬰兒三寶[胎毛筆.臍帶章.金足印]及電腦刻印機器來分擔(不同用途)不想手工刻的便宜印章等等....。
簡單的堅持,其實最難,珍惜「老字號」的口碑,也深以此為榮。「刻印是一種良心事業,有些細節別人很難發現,但主導的人可以永無止境做到更好。」卸下浮誇的包裝,實實在在專注每一個細節,殷實滿足客戶期待。「誠於中,形於外」,國華四十餘年如一日的誠信,感動無數客戶。
以刻自己印章的心情,用[心]篆刻。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,一筆一劃,每一個細節都小心謹慎,精心的雕刻每一個客戶委託訂購的好印章,手工篆刻的獨特性及藝術傳承的重要性,能獲得顧客的讚賞,並將藝術創意美學永世留傳。
100年1月有限電視台專訪 102年6月中天電視台專訪
103年3月非凡電視台採訪 105年8月年代電視台專訪
109年5月華藝出版社採訪

company-img

手工印章結合命理五行

本店秉持著創新及服務的精神,手工篆刻開運印章須配合個人的八字(年.月.日.時辰),依個人五行的欠缺調整佈點治印,讓持有人在運勢上能夠[一帆風順.鴻圖大展]讓很多客戶公司一間一間的成立,客人的成功讓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與欣慰!
用【心】篆刻每一顆重要的印鑑章,深根台灣,堅持理念,傳承價值,永續經營,創新技藝,是一輩子的志業。
開運印鑑 : 只要是天然的印材都是好印材,無論是公司章或私人印鑑章,天然的有生命、有磁場、有靈氣有,有靈動力,有助於一切順利圓滿(手工刻會調整五行)。
圓 型 : 用於理財,金錢方面如銀行.股票.郵局存款等,與金錢有關者,圓為圓滿、財源不絕、財源滾滾來。
方 型 : 用於不動產.房地產買賣.公司股東.契約.申請印鑑證明用等等,方型代表穩定、穩固不動搖、是守財、鎮財(鎮守財)。
公司大小章 : 公司設立申請.公司銀行開戶.公司簽約使用等等....。
夫妻章 : 結婚登記.結婚紀念等等......。

company-img

嬰兒三寶

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,留給寶寶永恆的紀念及實用
胎毛筆 : 胎毛筆(狀元筆)是啟發智慧用的,放在文昌位開啟智慧。
臍帶章 : 製成印章是(財庫).能引財.招財.凝聚財產之意義,臍帶是一種吉祥物會帶來好運,開運.發財.避邪。是母子(女)的連續小孩的福份,是無價之寶。
胎髮章 : 俗稱發財章,製作(髮財章),具有富貴之氣、非常珍貴。
金足印 : 腳印,腳踏實地,踏出成功第一步。
※寶寶出生滿第24天(24孝),出生滿第30天滿月(一生圓滿),超過30天需要另外擇日理髮!※
※圖為理髮前準備的材料,還有這些材料代表的含意※
雞蛋X2需煮熟:代表寶寶男帥.女漂亮.人緣好
鴨蛋X2需煮熟:表示好親戚.好朋友來相挺和幫助,身體健康活到超過120歲
石頭X1代表身體強壯硬如石,勇敢又有膽量
蔥X1:寶寶聰明過人.智慧不凡.會讀書!
芹菜X1: 很會勤儉持家.精打細算.做事又勤快,容易得到上司的栽培和重用!
錢幣X6~8:代表以後很會賺錢,孝順父母.長輩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!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