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形象官網目前無架構會員! 可以直接收尋LINE ID:kowinmax 或傅電話詢問謝謝
圓形印章可放臍帶 ,方型印章可放胎毛或臍帶和胎毛放同一個章都可以。
本店特別免費服務,須給八字(年.月.日.時辰),依個人的八字擇日擇時動工,手工佈點調整治印! 印章刻完成之後,請您來取件時會幫您擇二種日期給您,並在教您如何(開光加持及開戶用印)的日期。
價格都不一樣唷!依您的喜好材質而定或是依各人的五行選擇,幾乎任何材質都可做成臍帶章!
是的 一般而言是寶寶出生第一天開始算,算到24天(24孝)或是滿30天(滿月)理髮,如果超過30天後會另外看他(她)的八字另外算,理髮的時間^^!
圓型印章會用在銀行開戶,股票,基金,有關錢財方面,會滾錢.黏錢(守財)。 方型印章是用在印鑑章.不動產.合約,4隻腳穩當當(鎮守財庫)!
免費擇日到府剃頭(理髮)滿5000以上(大台北地區.苗栗.新竹以北)其他縣市可到府收件或郵寄。到店理髮不限金額!
手工刻印.擇日動工.依五行佈點治印!